close

日誌兩則

 

2014/5/31

到基地走路兼打拳,發現這是一個好方法,

除了可以親近大自然外,又可以收打拳之效(平時的我常沒耐心乖乖打拳)。

發覺自己身體的狀況又有進步,

現在走路時心臟會痛、頭會拉緊的情形已好多了,

所以我可以開始走路來運動促進氣血循環。

新的突破。

 

2014/6/2 端午

還記得數月前花媽騎車載我到路程不到半小時的地方看畫展,

沿途我覺得好難受,頭昏胸悶無力,路面不平所致的顛簸,讓我覺得好難受。

到現場才知展期已過,我們休息一會兒後,便啟程返家。

這短短的路程,對我來說卻是折騰。

回到家後,我昏睡了幾個小時休息,不適感才減輕。

今天,身體進步到可以自己騎摩托車到鹿港,瞬間最大時速可到60。

路面不平所引起的震動感已不太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了。

自己能復原到有能力騎車到鄰近鄉鎮,覺得好開心。

 

關於復原情形相關文章,可見2013/12/10〈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