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才剛寫了〈近況-健康大躍進〉開心慶祝自己健康的進步,

沒想到才隔一個月,

我就被感冒病毒襲擊-

喉嚨嚴重發炎、咳到流淚閃尿(台語)、筋骨酸痛、

咳到難以成眠,即便好不容易入睡,

我也不斷被感冒病毒叫起床去狂咳嘔吐....直到現在還咳個不停

我信任我看的中醫師,以往的感冒幾乎都掛診個一兩次就沒問題了

但這次從十月中到現在已經掛了五次診了,

昨晚還是讓我咳到幾乎沒辦法睡.......

醫師說我反覆中獎,幾乎最近流行的感冒病毒我都輪過了,

也受了風邪,所以這次特別嚴重。

我體弱免疫力差,

猜想自己在學校就是接收小孩們的贈禮(病毒),所以反覆中獎。

撐到趕完教學進度、算完平時成績、改完評量試卷送出成績,

這幾天請假在家休養,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以免傳染,

學期才開始沒多久,

不會一個感冒就讓我把整年的假都請完吧?!

 

想想人生真是無常,

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才剛慶祝努力走路使健康有進步,

一轉眼間就被感冒病毒打趴在地。

哈~這叫我凡事都要抱持平常心,

遇順境不要太開心,

處逆境也就不會太失望了。

感恩~ 無常帶給我的體會。

                                       2017/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情形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