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老師家欣賞畫作到六七點,高老師夫婦很熱情的專車從台北把我送到楊梅的朋友阿哲家。

在阿哲家住了兩個晚上,以前學生時代阿哲和我很愛亂開彼此玩笑、總是肆無忌憚的亂講話。

但離開後我反省自己,雖說我將他視為舊時好友,以往日相同的相處模式對待,

加上很高興認識了阿哲的太太,看著他們感情和睦,我很替阿哲覺得高興。

但畢竟他已成家,我這樣同以往態度待他似乎很不妥當,我必須顧慮人家夫妻間的感覺。

看來我此番前往拜訪,或許是個錯誤的決定。

房間很靜,窗外有兩棵很大的苦楝樹,我覺得在他們的陪伴下覺得很愜意。


晨起到鄰近的公園走走~此為公園內的看牌。


與阿哲夫婦一起逛大江購物中心


搭火車離去,楊梅車站一景


楊梅車站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