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建國百年,一些大型活動都由彰化縣主辦。像是全國運動會、全國燈會、還有例行的國慶煙火。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彰化鹿港的彰濱工業區施放。

因為祖屋在鹿港,我循著平常走的小路,騎摩托車從彰化到鹿港只花了不到半小時。

因為朋友從南部北上看煙火,說要來找我一起看煙火,等他們到時煙火已經快開始施放了。

一方面怕時間來不及擠進人山車海的彰濱,另一方面也怕等會兒煙火結束後會困在車陣中大塞車,

所以我們選擇在鹿港的阿嬤家頂樓上看國慶煙火就好。

雖然因為距離沒有很近所以畫面看起來不壯觀,而且因為我的相機出了點問題又加上沒有腳架,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模糊晃動,但我覺得這些照片另有一番風味,有點抽象藝術的感覺。

接下來的全國燈會還是在鹿港舉行,這次說什麼我都會擠身到靠近煙火施放的地點,

親臨煙火秀現場,直擊色彩繽紛、絢爛奪目、炮聲轟天、震撼人心的感官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