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生活愛心調適會發文,gaolu網友回應慢慢

文章標題Re: 願精神醫療方式除了藥物之外能有更美好的願景

發表於 : 2013-05-26 3:06 星期天

 

精神科的藥物並不是出現你所提出來的

這些情況都可以完全改善

真正會出現的並不是你所題的

不知者就不要知道太多

所以真正無法改善的我就不題了

本身官能症的人就會有自我去判斷自我主觀的出現

藥物並不是萬能的

也必須配合你敢拿出勇氣及你的運氣在什麼環境下

去克服它

 

----------------------------------------------------      

 

慢慢回應gaolu上文

文章標題 : Re: 願精神醫療方式除了藥物之外能有更美好的願景

發表於 : 2013-05-26 9:26 星期天 

 

Gaolu

 

我只是陳述我的自身經驗

分享「自己被精神科藥物所害,

而在病痛過程中有幸能找到其他方式,

最終擺脫對精神科藥物的依賴、正常過生活」

因為不希望別人受跟我一樣的苦

所以才在使用3C產品很不舒服的情況下

繼續寫部落格文章跟大家分享

做這件事 只為求心安

不希望自己過得很好而眼睜睜看別人受苦

做這件事

我是賭上自己的工作和生命的

 

因為整個事情太複雜和我的能力不夠

所以我還沒能完整表達出我全部所知 和我想說的話

加上我的個性急躁衝動

沒什麼耐性把話慢慢說清楚

所以言談之間容易讓人誤解

我會努力學習慢慢改進自己的缺性

練習把重要的事慢慢說清楚說仔細

 

等我全部完整地把我的故事寫出來

如果那時你願意細細閱讀我的故事

在整個讀過之後

你要選擇精神科藥物,那是你的選擇

 

我只是做讓我心安的事

至於你要如何選擇

那是你的生命

那是你的人生

 

願我們都能平安喜樂

 

慢慢敬上

 

 

apple奶奶回應

Re: 願精神醫療方式除了藥物之外能有更美好的願景

發表於 : 2013-05-26 13:54 星期天

 

Dear慢慢:

 

你的文筆很好

也敘述得很細膩

表達自己的心路歷程

但 不必賭上自己的工作和生命

 

你繼續書寫 我們繼續閱讀

---------------------------------------------------------

 

慢慢回應apple奶奶

發表於 : 2013-05-26 13:54 星期天

 

奶奶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說寫部落格發表文章是賭上自己的工作和生命

這並不是誇大之詞,因為

教師法明文規定:有精神病的人不能當老師

而當老師對我來說不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它的薪水能讓我養活自己並支付我的醫療費、

且能在校園中與可愛的孩子們相處(讓我對人性還有一絲願意相信的希望)

以及教學的成就感和意義....

以上這些因素確實是讓我活到至今的重要原因

 

已有部分同事和一些家長知道部落格的存在

若是有家長或同事對我有意見,將部落格訴諸媒體讓我曝光的話

那我的工作將可能不保

因為我不確信我目前是否有足夠的抗壓力

能夠面對從四面八方而來的質疑和評論

所以在我準備好之前

在我完整將自己要說的事全盤說出之前

我得保護好自己

不要像之前這麼躁進

急於幫人而將自己的照片公開

 

等我準備好了

我會將自己的故事出版

等我準備好了

等我有能力不讓家人朋友擔心

擁有即使失去教職也能照顧自己的經濟能力時

我會公開自己的身分

為精神疾病所苦的朋友們做些事

 

慢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