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H老師:

 

因為傷到腦、心和神經,

我失去控制說話、呼吸和動作的能力。

之前幾乎每天頭痛、全身搖晃顫動、

說話和動作遲緩及呼吸困難,

和到幾個月前常心臟痛。

這一兩個月不舒服的程度比之前好多了

只是狀況時好時壞,

非我所能控制。

現在回校是考量所有情況下,

不得已所做的決定,

因為雖然身體還沒復原

(我想或許我就是得和這些不舒服共存一輩子了)

但我必須努力保有工作,

所以也感謝學校給我機會轉教

依我目前身體情況來看比較可能勝任的美勞。

我會盡力,但如果試了

但身體真的無法勝任工作的話

我也不想誤人子弟,影響學生權益。

FH老師,謝謝您

長期以來的關心愛護

我會加油的 

             

            2013/2/15

 

 

FH老師:

 

無需替我擔憂,

我並沒有意志消沈,只是就事論事。

身體確實障礙,若試了努力過,

但身體無法勝工作的話也只能放下。

(放下的意思是:我已打定主意若在課堂中,

  我只要一出現呼吸困難或說話困難說不出話來,

  那就是代表我當老師的緣份已盡,

  老天爺要叫我做別的事。)

 

三個月前因情勢所迫,

不想病情繼續惡化,

我必須從家裡搬出來,

我學會了獨立生活照顧自己起居飲食,

身心最難受的那段日子我已度過。

 

在我徬徨時朋友對我說:

「人可以窮,可以病,但不能喪志。」

我有很想完成的目標,

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好好的

請您放心。

                 慢慢  2013/2/17

 

FH老師:

 

您帶的芭樂很甜,謝謝~

到學校一切順利,

不自主運動的狀態在教室裡到目前都沒有出現,

還有,三年級小朋友好可愛喔……

 

2013/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