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除的好處「絕利一源,用師十倍」:

       絕利在好處、東西,讓利給別人,有時我可以做到。但絕利在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要拿掉自我意識(把自己看得很重)、人與人之間的比較輸贏、固執於自我的主見(自我優越感)、自己的生命是最重要的意識,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要做到自己可以通通沒有好處,把好處都給別人,在物質上有時我能做到,但在自我意識上,我還不能做到,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要面對自己的傲慢之心、瞋怒之心,如果不去面對、除都不除時,習氣只會更嚴重,那就永遠除不完了。

   只要我努力去面對革除,那我的人緣會越來越好、家庭會變和睦、工作能比現在更順遂、精神散亂昏沉的時間會越來越少、身體才會越來越健康。                                     2013/8/28

arrow
arrow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