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三年多前畢業的學生鯨魚

在畢業前夕於他的網誌發文的內容。

 

圖片中文章以黃色標註的部份 

是我去年(2013.6)提出職務調動情商時,

為向主管證明我的教學能力無虞做的檔案附件,

方便主管讀取資料所做的標註。 

 

 鯨魚po blog 1

鯨魚po blog2

畢業來臨了   2010.6.22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日復一日,畢業的日子已經到了!

今天上午第四節課,也是最後一堂的'自然課',

我真的不想和老師分開,

也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遇到老師您。

不知道是我幾輩子修來的福氣,能遇到那麼好的老師,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感謝她,

或許回報老師最好的禮物,就是好好的把老師給我們的期許與教誨遵守好、做好。

聽了老師說的那些話、看了老師寫給我們的信心中有所感慨,

原來老天爺給我那麼好的環境,那麼健全的身體,我應該更要知足、惜福~

唉,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人總會分開、離別,

'時間'真的再用錢也買不到了,當下必定要'珍惜'與'把握',否則後悔莫及~

只盼每位老師都能像'慢慢'老師那樣,以認真、誠懇、用心的態度來教導我們!!!

最後,'慢慢'老師我祝您 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