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0 植物園夜鷺   
 
S:
 
那天在植物園裡,
在你的詢問下,為了讓你寬心,
我說出了自己的感情狀態。
但我也沒想到光只是一開口提起,
我會難過到馬上哭出來且沒辦法繼續說下去
也因為你得離開的時間到了,便草草結束對話告別。
 
我那天想告訴你的是:
我心裡有很愛的人。
我可以侃侃而談身體上所受的那些折磨和苦楚,
因為那些有的沒的事情,我很早就接受了。
身體上的殘缺和不適,雖讓我生活不大方便和失去原來擁有的樂趣,
可是就像那天我跟你分享的:
它們帶給我的也不全然都是壞處,
起碼這些不適不方便增強了我的耐心和改善我拖拖拉拉的毛病。
 
但其實這兩三年來,讓我最受折磨的並不是病苦,而是情傷。
親情、友情、愛情(如果單戀好友也算愛情的話)......
在努力調適之下,我仍舊為愛情所困。
對目前的我來說,談感情只會讓我痛苦,
我只想照顧好自己、盡自己的本分、做好我的工作,
行有餘力就分享所知和書寫自己的經驗呼籲精障人權和醫療改革
 
跟你聊對於我釐清一些方向很有幫助,
我上台北跟你談的動機除了希望分享所知之外,
就是跟志同道合之士討論事情該怎麼做比較好。(翻譯書的事和分享氣功醫學資訊的事)
 
我很開心可以遇到志同道合(透過書寫想對精障朋友有幫助)的夥伴
但一切僅止於此
因為我有我深愛的人
 
我將協助自己的方法和有幫助的書,分享在部落格裡,
你看過之後覺得ok的話,再請你和其他人分享囉~
 
祝福你   健康平安  喜樂自在  
 
慢慢  2014/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