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 : Re: 想問patty文章發表於 : 2014-02-10 15:59 星期一

a5寫~

慢慢,我知道你很清楚,說的容易做是有困難,
或許一輩子還是這樣,在我們身上存在多少習慣,
大家都說有心就不難,但有幾個達到,只是對人的安慰話
我們曾經對多少人說過建言,那自己又做了多少
如果我們能聽進每個人的建議去做,我想也不會在互動關懷站再相遇
了解不等於病就好了,它需要時間去了解跟服藥
你知道嗎有我們這種病的人,其實別人早就對我們說的話打折
先把自己搞定讓別人願意相信,就算說了很多道理也是病友才會相信

 

a5,


你說的對
說的容易做有困難
但我真的覺得改變自己才是一條有出路的路
這不是安慰話,而是這樣我才有辦法活得下去

 

從一開始到互動關懷站到現在和你相遇對談
我不是來尋求協助或慰藉或鼓勵的
我的人際互動網絡還算ok,身旁有和善的朋友
真要求助取暖傾吐的話我不需要來這裡(更何況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日子沒這需要了)

我來的動機從頭到尾就只是想分享所知和經驗

 

你說得很有道理
「被判精神疾病的人,其實別人早就對我們說的話打折了」
這點我有很深的體會
所以我才要持續在blog上分享自己過往的紀錄和現在的生活狀況 
我相信只要時日一久
慢慢會有人理解我們並不全然都是不定時炸彈或瘋言瘋語的

 

我同意你說的:「了解不等於病就好了」
我也清楚「知道不等於做到,這需要時間」
是我太心急莽撞,只是幾年不用服(精神科)藥物而已就敢大言不慚的上來跟別人分享

你說:「先把自己搞定讓別人願意相信」
這個建議真的很實在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少說點話多去做事比較實在

 

祝福你 平安喜樂

慢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