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H老師:
 
那天去看您,
說到我還自己一個人住,我事後想想,這麼說好像會讓您擔心。
我跟家人和好之後,還是沒有回家住有幾個原因:
 
一、去年二月份回校,
    直到去年十月份後我的身體開始有比較明顯的進步以前,我的身體狀況其實不好。
    若是我下班後回家,媽媽看到我的狀況,我想她會操心個不停。
    因為下班後我只能撐著虛弱的身體去吃東西洗澡,
    腦袋完全無法運作思考(連看書這麼輕鬆的事都沒辦法了),
    整晚只能躺著靠不斷擦藥酒幫助自己,只能睡著兩三個小時是常態。
    若是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她不緊張死才怪。
 
二、我現在胸口悶緊是常態,心臟常會悶痛,
    我很怕冷,可是悶熱的天氣也會讓我不舒服。
    冷熱的變化對我影響很大,噪音的聲響也是。
    家裡的房間不是很冷,就是會聽到路上汽機車和工廠的聲音。
    依我現在的身體狀況,自己另住小窩比較適合。
 
三、我寫部落格的事,怕爸媽不了解、擔心,
    所以得暗中進行,因為這個緣故,所以我住家裡也不太方便。
 
基於種種原因,我選擇自己一個人住。
但請您放心,我真的跟媽媽和好了,
放學後會回家吃飯,早餐有時趕得及的話也會回家。
假日有時也會和媽媽一起去吃早餐、共渡時光。
我過得很平安,請您放心。
 
慢慢敬上  201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