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唱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這首歌的歌詞寫到我的心坎裡

深深撫慰了我曾感到孤單與絕望的心

每回聽總令我泫然欲泣    淚流不止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誤解遺棄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在人前閃淚光

努力不去想  自己悲慘的命運和他人擁有的幸福

盡力去發掘  生活尚存的美好和上天賜予的天賦

我真的好希望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離絕望  迎向希望

 

每個天使都有雙隱形的翅膀

朋友曾說:「生病的我們是折翼的天使。」

我安慰他:

「翅膀斷了,再努力生出來就好啦,而且重生的會比原來的更強壯呢!」

沒錯!只要再努力把翅膀生出來,能自由自在遨翔天際的天使就重生了。

這雙重生的翅膀就是人生的夢想和熱情的願望

當我們用心活在當下 

懷著信心凝望遠方

最後終能化身天使 

隨風展翅高飛 

迎向光明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