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            

                                                                              詞曲 何俊明

 

早晨的路上空氣很清涼像百合一樣芬芳

過去的憂傷不要再去想要大步邁向前方

 

蔚藍的海洋無限的寬廣乘著風迎向海浪

自由的想像自在的遨翔我想要大聲的唱

 

有夢就去追不要覺得累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讓我往前追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間奏

美麗的早上充滿了希望我想要和你分享

燦爛的陽光歡笑和夢想就要一起展翅飛翔

 

有夢就去追不要覺得累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讓我往前追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不要覺得累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讓我往前追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