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

 

老師:

 

很抱歉讓您期待落空了,沒能完成您的使命。

我禮拜二與禮拜三打了電話到您家中,但不湊巧您家裡沒人接,而我也居然小氣到堅持要用電話找到您,而捨不得打手機,請原諒我這麼小氣跟無謂的堅持。

老實說,我今天回家後打開手機聽到您的留言時,心裡很不舒服。但這並不全然跟您有關,只是我這陣子過得實在不太好,而聽到您說要做的事趕快認真去做時,我的情緒突然決堤了,我只是為自己最近感到很委屈,您的那句話剛好打在我心上的痛點。

我沒有忘記您交代的事。之前問 a lin,開學第二天我就問了實習生tin,他們都沒有語文科教材教法那本書。過年期間氣功推拿休息,隔了兩個禮拜沒有治療,但開學後我終於熬到我期盼已久的禮拜二,去看醫生並跟他拿了您和石老師要的名片。

跟您通完電話後,我一直哭個不停,很多念頭不斷浮上心頭:我已經很努力了,我不知道怎樣才算認真?!我的睡眠出現問題已經兩個多月,過年時更是誇張得令我害怕~每天大量的運動加上馬不停蹄的活動,卻還是常常睡不到三小時。我只要想到西醫曾經跟我說我若停藥,下次發作的話可能就關進去一輩子,再也出不來了,我就覺得壓力很大。怕家人擔心所以不敢讓他們知道;怕被人察覺異樣所以在學校要裝作很OK的樣子,要像平常那樣和顏悅色、熱心助人;上課要賣力的認真上課,要如常的開心又開朗,不可以讓學生的權益受損。開學的第一天,在開晨會時我的身體終於受不了長久的過度使用,中途就離席跑去乾吐。這更是令我恐慌,因為上一次大發作之前跟之後身體也是這樣乾嘔了好長一段時間。

但這些可能還不是讓我最難過的。前幾天,我跟我的朋友提分手,他卻很想維持。他因此過得不好,我捨不得他痛苦又反身安慰他。他知道我身體的不適,但也只是關注他自己的需求,在我看醫生的當晚跟隔天,也隻字未提或關心我的狀況。我想大部分的人除非有相同的經歷,不然大概很難感同身受別人的感覺,進而真的關心別人。

    不好意思跟您吐了一肚子的苦水,希望您別為我擔心,只要不去自殺,我一定還會有很多很開心的時候。最後,

祝您

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   慢   20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