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Thu, 26 Jan 2012 22:18:03 +0800

Subject: sorry

 

親愛的小慢

  

讓你擔心了

我有收到你的書和卡片

但我最近的情緒和狀態都比較低潮

所以心裡想著要給妳稍個訊息

又覺得應該要挑本好書和寫卡片回覆你

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做

真的很抱歉 

 

有很多事情在發生

我自己的部份

還有很多是跟我的原生家庭有關

難解但又無法不理睬

過年更是我很難熬的階段

回台北家只能看著家裡重複著糟糕的互動

每年每下愈況

所以我的能量很低

在這件事情上面很失禮

很抱歉

請原諒我

 

 

謝謝你的問候與關心

謝謝你的包容和提醒

我由衷希望

自己能夠一年比一年長進

不會這麼容易被逆境打倒

 

祝福你

擁有平靜與喜樂的心情

 

Joan

------------------------------------------------------------------ 

 

Joan:

 

收到就好,不用再花心思買東西回我。

我能體會你因低潮結果什麼都沒做的狀態,

這種情形我了。

 

看來我們有些同病相憐,有很多事在發生。

最近身體又開始不定時不自主的抖動晃動個不停,

不斷提醒自己是個被抗精神病藥物毒害成腦部障礙肢體殘缺的人。

加上這幾個月為情所困,

跟認識四五年的好友告白,被拒絕了,

現在對方不回應有種連朋友也做不成的感覺。

還有過年也是個難熬的考驗,

我看著家裡的互動,那些非我所能改變所期望的難解問題,

我又失去了耐性開始埋怨甚至生氣,

我又開始無法包容總想拿自己的鞋子叫別人穿,

結果弄得雙方都不愉快。

或許是因為我不願接受和面對自己的家人,

我想逃開這一切的心讓我的能量很低,

年假的這五天,我幾乎都在房間自閉看書和睡覺。

我覺得是我內心的那些負面想法,

讓我開始憂鬱不想動甚至無力到快動不了。

 

無論如何,知道你對抗憂鬱的努力,就讓我感覺一切好得多~

我們一起跟憂鬱說NO! 加油!

 

祝福你  平安喜樂 

 

小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