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於 2011年9月19日下午9:46 寫道:

 

Portnoy:

 

在我找到志同道合的專業人士(醫生、心理諮商師、社會工作者學者專家....)

一起合作建立專業網頁前,

我會持續經營我個人的部落格,我要在上面分享我的生活。

我想讓人知道,被醫生宣稱要服藥一輩子的我,不用服藥也能過得充實又快樂

我會努力開發自己的潛能,去做醫師叫我儘量要避免的事。

我要讓人知道,我可以面對壓力過得很好,

躁鬱症患者並不是像精神科醫生所說的那樣,需放棄人生中很多選擇。

當初醫生要我避免所有有壓力的事物,叫我不要當導師、能當科任就當科任

叫我不要讀研究所,叫我結婚生子要慎重考慮(因醫界說躁鬱症有高遺傳性)

所以多年來,我過著擔心害怕病發的日子,我對所有想望的一切失去盼望。

最近我決定:

所有過去精神科醫師叫我不要嘗試但我心裡很想做的那些事,

我一項一項都要去做去嘗試,

因為身體病痛相信精神科醫生的說法,

我人生大好青春已被誤了將近十年,身體功能也因服用精神科藥物而受損缺陷。

我要用自己的生命來證明,精神藥學真的是錯誤的方向

(上文「精神藥學真的是錯誤的方向」,更正為:以精神藥學為主的精神醫學是錯誤的方向。

  之前過於武斷很抱歉,謝謝包容指教~2014/9/28)

 

所以我會用我個人的部落格來當我生命見證報導的工具。

若日後有專業人士成為我的伙伴,

那我必定與您聯繫請您給予意見指導。

 

還有關於更換yahoo系統的部落格一事,

我有幾個朋友長期使用yahoo blog,

我想雖然它的功能不是很強大沒有很順手不是很好用

但轉移過去也花時間,

yahoo blog目前應該也夠電腦LKK'3C白癡的我使用了,

畢竟我多是打打字貼照片發表心得感言而已....

anyway, thanks 4  ur seggestion.

 

Wish u healthy & happy,

Peace~

sincerely,

s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