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覆網友讀完〈老師,謝謝您的提醒〉一文認為我不切實際的回應

a5538911  於 2014/02/12留言: 

你太過不實際,政治內幕你懂嗎,演唱生涯你了解嗎,不要被媒體給欺騙了

 

慢慢回覆:

文章內容是記錄2011年發生過的事,

我現在既然敢po出來就是願意承認我那時候的想法太過天真、很不實際。

(雖然天真,但當時我確實付出行動了,以演唱來說:

  我報名了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

  在數百人面前唱歌,通過現場公開的海選會,

  之後找了教導歌唱的陳老師指點。

  後來卻因為2012-2013年的重病,我幾乎與外界斷絕聯繫,所以這件事最後就不了了之。)

我一直在嘗試方法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達到我的目的 - 呼籲精障人權和醫療改革。

嘗試之後失敗,就讓我知道哪種方法不可行或我需要加強改進的地方。

從2010寫躁鬱旅程參加火鳳凰文學獎、

到之後在頒獎典禮認識病友、

到2011與病友一起參加生活愛心調適會茶聚跟版友見面分享、

到後來在生活愛心調適會互動關懷區與版友互動、

到後來體認到我要講的事太過龐雜不容易說清楚也不容易被接受,

所以必須把文章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才開始寫部落格持續到現在。

 

我的想法和做法你可以認為太過不實際,這我承認,

或許是因為我生活安逸環境單純、太懶惰經驗太少,所以想法太天真理想化。

幾年前有朋友提點我說我「太清也太輕」。

我想「清」指的是清高,而「輕」指的是漂浮在半空中,不切實際吧?

我的理想或許會被認為不切實際,

但只要我持續去嘗試去做,

我想或許能在不斷失敗中慢慢修正慢慢找到方法。

 

-灰色字內容於今日補充說明

關於〈老師,謝謝您的提醒〉一文,可見 http://slowslow7.pixnet.net/blog/post/350817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