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

 

新的一歲,願妳健康平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課題要面對,

妳的的確特別艱深難解。

願上天給妳更多的勇氣及祝福去超越,

為妳祝禱,生日快樂。

                                               

2014-07-05 15.12.16      

白爛子:

 

這是手拙的我今天做的呦~

我想老天爺拿掉我以往引以自豪的記憶、說話和運動能力,

讓我落得只能教我從小最笨拙最不擅長的美勞,祂是故意的~

祂給我的課題就是要訓練我的勇氣和耐心,

我會加油

謝謝妳的祝福,

也祝福你   平安快樂  心安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