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件發送於: 2012-01-21 22:54 星期六

 

zen大

 

我其實很膽小和懶惰,約兩年前我就知道了怎樣可以讓自己越來越好,

可是我怕我講出來和要做的事情是會賠上自己和受盡屈辱的,所以我一天拖過一天。

但心裡一直過意不去,因為自己可以藉著所知有機會越來越平安可是還有很多人在受苦,

而且我自己深知受精神疾病所擾和被歧視污名化的病友們的苦。

 

是後來良心真的過意不去,

才逼迫懶散的自己參加火鳳凰文教基金會的文學獎想分享解套的方法,

可惜我敗在自己的手上,

拖延懶惰成性的我,在截稿前兩天才動筆,

只能急就章的將以往的信件整理串起,無法表達出我想分享精神疾病解套方向的事情。

 

連要出席文學獎頒獎典禮與否,我都很擔心會曝光所以遲疑,

是我媽鼓勵我既然是為了要幫人,那如果真的發生不幸因此曝光丟了工作,

老天爺關了我一扇門,應該會給我其他路走的。

我是因為這樣,才在去年四月份參加頒獎典禮,

因此認識了大安,後來在大安的介紹下在去年七月份參加了生活調適愛心會莊莊舉辦的茶聚,

後來到版上(愛心會互動關懷區)發文,覺得有所不足才成立部落格。

 

zen大,我是個膽小怕受傷害、從小就懶散更缺乏恆心毅力的人,

所以我常會擔心自己不能堅持下去。

這一兩年我內心常會響起:

「我所經歷的一切不幸和痛苦的目的就在於此,我是為了分享方法來的。」

我確信我的方向是對的,期望我有力量能堅持做完讓我心安的事。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慢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