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怡萱讀部落格後給的信 (1)201405怡萱讀部落格後給的信 (2)    

Dear 慢慢老師:

     對不起,隔了那麼久才把信給您,我一直在想著如何把我內心裡最真實的感受傳達給您。寫了撕,撕了又寫。真的很希望,如果可以,想把您曾經給我們的正面力量和所有感動和您一起分享。

    當您給我信息時,我馬上就瀏覽了老師所撰寫的網誌,看了許許多多的文章,一遍又一遍,眼淚就不自覺的一串一串流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難過,但只要想到您經歷過的挫折和痛苦,眼淚就無法停下。您從來就沒有和我們透露過,默默的忍受。我想,那時的我們一定吵得您很難受吧!

    不管您的決定是如何,我都一定會全力支持您的。雖然我不太清楚醫療改革,但只要我有能幫忙的,我一定樂於幫忙。還有,不管老師身旁的人如何評斷您,我一直都覺得,您對我來說,就是永遠永遠最棒的老師。無人可以取代,也沒有人比您更適合。您給與我們的遠比一個 〝老師〞給的多更多。這樣說雖然有點誇張,但五、六年級的美好回憶就是慢慢老師的自然課。

每個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我們對您的喜愛以及尊敬,不會因為您生了病而有所改變。我想只要是老師的學生一定都是這麼覺得的~

畢業許久,還是十分想念老師的自然課。對我來說,您亦師亦友。未來,我也想一直一直和老師保持聯絡,如果我高中畢業,我就能去天天找您;如果我結婚,我一定要寄喜帖給您,並且邀請您做我的神祕嘉賓。因為:我想,影響我最深的人就是您了。那影響是好的,並且是一輩子的,您一輩子都是我的恩師。

還有,老師文章裡說的對於醫生叫您不要做,而您想嘗試的,我表達支持。人生就不該有後悔,夢想就該去實現,如果可以,我想陪著您一起去實現。給您滿滿的力量有勇氣去完成 :-) 加油!!!

老師,努力之餘,也別忘了休息喔!也請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哦!還有~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您開心,我也會很開心的。 Smile :-D

                                   學生Agnes 上  2014.5

Agnes

謝謝妳也把正面力量給我,教到像妳這樣感恩貼心的孩子,我感到很快慰。

妳在信中提到:「不管您的決定是如何,我都一定會全力支持您的。雖然我不太清楚醫療改革,但只要有我能幫忙的,我一定樂於幫忙。」我感謝妳的這份心意,但我希望妳能學得獨立思考,凡事保有自己的判斷,不要盲從專家權威或任何妳仰慕的人。因為人非聖賢,誰能無過?再聰明再睿智的人可能也有他的盲點。我希望妳是因為明瞭並認同我所提的主張才願意提供協助,而非因為認同我這個人就全力支持。

我提醫療改革的事,是想呼籲現今以精神科藥物為主的精神醫療模式改變。因為我個人親身的體驗和所接觸到其他觀點的論證,精神藥學這條路,對我來說是沒有出口的路。我想,如果我能持續不依賴精神科藥物活出自己,便能打破以生物/藥物觀點為主流的精神醫療模式。這是我希冀的醫療改革方向。

   最後,謝謝妳給我的鼓勵。我會努力學習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開開心心的。Smile~          

                                                慢慢 2014/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