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除我的躁鬱症之法:解讀躁鬱背後的情緒密碼

(場地改變請注意)

 

<場地改變請注意!!>

<為保障分享者的隱私,禁止照相、錄影錄音>

去年慢慢分享自己的與躁鬱症共處的歷程,讓現場的朋友都收穫豐富,也有很多回饋與反思。我們接到了一些電話,一些錯過的朋友或家屬很希望再有機會聽到分享,因此今年度我們再度邀請慢慢來分享,歡迎大家參與。這次地點改變,請大家特別注意不要跑錯喔!

 

主講:慢慢
慢慢,是《躁鬱旅程》部落格的版主;
慢慢,是一個努力尋找和實踐,用藥物以外的方式自我療癒的病友;
慢慢,是一個學習瞭解和反省自我,並努力將苦難轉化為祝福的人。
她將自己與躁鬱症對抗和共處的歷程記錄下來,《躁鬱旅程》是她經營的園地,希望透過一篇篇真誠的反省與分享,
讓更多病友與家屬,以及關心精障人權的人,看到除了用藥以外的另一種選擇。

 

「一路走來,我真的覺得人生好無常。外在的一切:財物、工作、容貌、身體、頭腦的正常運作…都會幻滅消失。我常常在想:『人到底為什麼活著呢?』走著走著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造物主無意要我們受苦,受苦往往只是一個過程,藉此幫助我們找到自己,認識自己,並且學習完善自己。』」

 

「我願以自身實例佐證精神藥物造成的傷害,並分享自己在身、心、靈三方面所做的努力--讓自己不需依賴精神藥物漸漸邁向康復之道。」

 

時間:7/22(六)1400-1700

地點:獅子與貓。心願小築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32巷20號3樓)

主辦單位:伊甸活泉之家

聯繫電話:02-22308830

報名表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a/mses.chc.edu.tw/forms/d/e/1FAIpQLSdzpm8xcmG5JnU08G9WixpLpl9-2Ob23vIRwXR5XbDkNQHqGg/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