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第一胖(台語-麵包)》 電影觀後感

 

此片描述的是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生命故事。

觀賞此片,數次讓我覺得感動,

劇中的情節和幾個畫面讓我想起自己,使我淚流不止。

 

劇中最打動我的話:「一條路直直走,走久了就通了。」

 

劇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當日本麵包大師對他的徒弟說:「吳寶春的意志力來自溫暖與柔軟。」

此時我想到自己的欠缺:「我的力量卻來自冷硬和剛強。」 

對事可以不服輸,

但過於理智剛硬,對人沒有溫度不就成了冰冷的機器人了嗎?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吳寶春一樣,擁有溫暖與柔軟。

                                                 201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