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件內容有談到近一年來的生活與身體狀況

商請被拒,接下來我將連接兩年學年主任。
因時間須放在面對工作挑戰和自我照顧上,
所以如果幸運的能熬得過兩年,
那慢慢會繼續分享所得知見,
大家有緣再會了~ 
慢慢  2021/7/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為商請信件


OO:

有些話當面我很難啟齒,只好用文字說明,請您體諒。


請您幫忙,實在是因為有難處:

大約十年前因藥物毒害,我傷到腦部、全身神經系統與多處器官,

至今雖然已大概恢復六七成,勉強能夠處理工作,

但除了每天12-13小時的工時和緊湊步調的工作型態,

讓我的身體沒辦法繼續復原下去之外,

其實最讓我難以跟人開口的是:

我的數學能力似乎只有三、四年級程度
(這也是當初我為何要申請到中年級,不想到高年級的主因之一)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數學能力本來就差? 

還是因為傷到腦部,還沒完全回復造成的?

 

即使暑假、寒假我找朋友討教,一起備課,

下來學年後也常向校內大師請益,

但教數學到目前為止,教得二二六六的,我覺得很心虛。

開學後每天被作業追趕,

因為反應和動作慢,我常常要抱作業回家改,

下班後實在也無法有足夠時間和體力加強自己的數學能力。

五年級的數學已然如此,我知道六年級的數學更難......

 

OO,其實我的安靜泰半是出於不得已的~

因為腦力受損,

所以當大家語速較快、你一言我一語的交叉對話時,

我跟不上,反應不過來(像昨天早上學年開會那樣),

只好保持沉默。

再者因為心臟常常處於悶痛狀態,

醫書有云: 多言耗氣,

為了保留氣力處理工作,所以我不多話。

 

OO,雖然我們互動不多,

但直覺告訴我,您是正派和善的人,

也因為有難言之隱 ,

所以我只能拜託您。

請您和我互調這輪的學年主任序位,

再給我一年的時間讓身體復原進步。

 

提筆跟您說上面這些事,

我是鼓足勇氣才這麼做的。

因為依您的為人,

即便最後的回應是NO,

我相信您也會為我保守秘密的。

2021/03/24

 

以下附上這些年的復原過程和生活紀錄

(相信您會為我寫部落格的事保密,我希望等存了足夠的錢、不擔心失去教職的時候,再公開現身。)

https://slowslow7.pixnet.net/blog/post/460129802

https://slowslow7.pixnet.net/blog/post/5567488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神疾病污名化 健康情形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