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氓」                2013/6/23

 

◎我忘記問我什麼,然後我回答我會生氣想罵人。

  說這樣像流氓。

  我覺得我真的像流氓,都要人聽我的話、合我的意,

  不然就會在口和意上攻擊別人。

  回家想想,我的神態確實是驕橫傲慢、魯莽、無禮、不恭敬的,

  說話態度不莊重、行站坐臥姿態隨便,

  看到、聽到、遇到不合己意的事情,

  動不動就生氣想罵人,那真的有像流氓。

  原來我內心是流氓卻一直自認為自己是君子。

 

◎我孤高自傲,

  『自己一個人好沒有用,因為你是和大家生活在一起。』

  所以我要學習人和,和大家和平相處。

 

◎對「生」的探討

  我要學習把持穩定,情緒起伏不要太大。

  叫我不要生氣,火太大生物會死,我要學習開開心心的。

我的名字就是告訴我我是來學習開開心心自得其樂的。

不生氣的方法就在收攝,不看別人,看自己就好。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省自己 自我認知
    全站熱搜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