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之洗心 (九)-愛情

 

愛的人不讓我愛                  2013/8/1

我覺得自己找到愛的人了,說愛或聽到愛這個字會讓我不自在,但我可以很自然的寫信告訴他我愛他,就算他對我做了過份的事讓我覺得很受傷和屈辱,我還是不停的想見他、想和他說話,但他卻不讓我靠近,我的心因此糾葛著,心神不定,很難受但卻怎麼樣都放不下,很容易觸景生情、睹物思人。知情的朋友都不看好,叫我不要自討苦吃。我覺得情到痴時方為真,即使在現實環境上跟他在一起絕對是受苦,而且種種跡象看起來他對我無心,但我卻怎樣都放不下、一直看他的好、身心都想向他靠近。說這是三世因緣的問題,但到底要怎麼才能解呢?

 

愛                2013/8/28

說:「你的愛如果讓別人有壓力、不舒服,那就是害,不是愛。」雖然對方一再拒絕,但我卻放不下對他的感情,眼裡只有他。這樣給了他壓力,讓他想逃避。所以若是真的愛他,就要克制自己對他的慾念、壓抑想和他說話想見他的念頭,把對他的感情轉淡,淡淡的喜歡他就好。感情的事如果可以這麼理性那一切就沒有問題了,我也不會難受痛苦了。

 

 

arrow
arrow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