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之洗心〉系列說明

 

  您好,

〈光之洗心〉系列

  是這些年來我認識自己、反省自己、調整自己

  自我認知的學習歷程記錄

  是〈破除我的躁鬱症之法〉〈不藥而癒/與病共存獲得平靜的方法〉

  所提到的部分的自救之道。

  與您分享,

  期望您也一同受到光的照耀,

  藉此得以看見自己,清洗己心,離苦得樂

 

  慢慢祝禱

 

我會依照時間體力所及陸續po出。

現已po出:

光之洗心 (一)-施與得

光之洗心 (二)-處人

光之洗心 (三)-流氓

光之洗心 (四)-自我生命認知

光之洗心 (五) -對「病」中的自己如何處置(及自處)?

光之洗心 (六)-價值

 

光之洗心 (七)-為自己負責

 

光之洗心 (八)-正義大旗

 

光之洗心 (九)-愛情

 

光之洗心 (十)-人生最高境界

 

光之洗心 (十一)-練功夫

光之洗心 (十二)-不耐煩

光之洗心 (十三)-慢

光之洗心 (十四)-愛到深處無怨尤

光之洗心 (十五)-人不欲物,物豈能障人

 

光之洗心 (十六)-如何保護自己靈性

 

光之洗心 (十七)-喜覺支

 

光之洗心 (十八)-除覺支

 

光之洗心 (十九)-輕安覺支

 

光之洗心 (二十)-惡菩薩

 

光之洗心 (二十一)-除的好處

 

光之洗心 (二十二)-大智若愚

 

arrow
arrow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